星期四, 九月 20, 2012

Schoolmates ≠ Friends

“扣除物理、化學、生物、高數……還有隨便蛤啦幾句
還有什麽話題是可以真心交談的?”

這句話 震撼到我了
那答案 我沒想過 甚至是說不敢去尋找
但 心底很清楚地知道 那答案究竟是什麽

成長中的每一個階段 交的朋友一直在換臉孔
不是我選擇
而是 總有那麼幾個在那一個時期特別談得來
之後 又換了
又是另一群 結果 又是另一群……另一群……另一群…………

“這一輩子 不可能找到一個能永遠真心交談的。”

我懂了。
徹底懂了。也醒了。

要哭的 在學校也哭完了
要說的 在學校也說完了

我們真的疏遠了 真的……

結果 回到家
光顧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部落格
聽到那一首歌 我又哭了
真的 感動了

朋友 不是沒有
只是 真心相守的沒幾個。






偶爾 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很催淚 因為那一顆真心真的累了

謝謝你 至少讓我覺得真的 擁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