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6, 2013

忙了又茫

劍出鞘 揮了兩刀
仰天 跪地 隨簫 吟唱
與月娘共度 今宵

入夜 鶯啼
燈火 闌珊
孤身 舉起手中之膦
恨泣成歌

淚 如梨花 隨風
灑滿
小橋下的流水
橋上 無人家

江湖 何得恩怨了
豈容 我獨領風騷
江湖 何得恩怨了
豈容 我逍遙
江湖 何得恩怨了
豈容……
江湖 茫茫
豈容 我恩怨了
劍入鞘泣不成聲
碰地 站起 隨簫 闔上雙目
與孤寂 共度今世

歸巢。

卓舉人 筆

 ************************************************************

裡頭表達了很深很深很深的意思

未來 茫茫
忙了又茫
豈有我容身之處?

可以的話 把自己抱緊
不讓 未來
那麼輕易把你傷害。

“面對這個十字路口 我該怎麼辦?”

Future is far approaching
But still have to keep on moving
Either flying or crawling
Laughing or crying....
  

:')
I am not o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