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3, 2013

Now & Here (2nd March 2013)


十八年來 我做過最美的夢
那是一片藍海 決定逃亡 登上諾亞方舟跟隨五個人 穿梭時空 回到過去

大家 一起走過末日、夢想、愛情、信念、歲月以及人生

瘋狂地 歇斯底里
淚灑著 高歌吟唱

當 諾亞方舟登陸 重新尋回五人的踪跡時
讓我心裡想起了一句歌詞 來自《嘿,我要走了》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時都要結束”

從一開始的 No Where 
帶著要去哪裡的疑問
和回憶的時鐘
直到 
登陸時的Now & Here

謝謝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還有 那一句 “這是今晚吉隆坡最美的星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信 說話別那麼催淚,感謝你觸摸得到我的心跳。

瑪莎 其實戶外露天更涼快些,吹了冷氣還是流汗了唄。

冠佑 別再傻笑了,多吃香蕉還有很多很多的娘惹糕。

石頭 記得要來宣傳電影,鳴謝那段,矮油~不錯喔!

怪獸 我知道你最後是在向我揮手,因為我鞠躬你也彎身了對吧?


謝謝 相信音樂
謝謝 五月天
謝謝 主辦當局和贊助商
謝謝 來自各個地方的五迷聚在一起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