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8, 2012

U said : It's worth remembering....

我廢了兩天…

X__X

其實 也沒有啦
星期二那天很開心
雖然 表面好像很坦然
嘴上說著累
可是 真的,很開心

電影 不怎麼好看
覺得有點浪費錢
壽司不怎麼好吃 因為爆米花讓我快吐了
味覺有點失靈
但是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晃著一整天 就覺得值得

“朋友嗎?我覺得比較像是我想保護的妹妹。”

我說 以後要帶你ghaighai
後來你問我 要去哪裡了
結果 忘了

隨便吧 想去哪就去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hone homepage*

:)

Not A Secret, S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