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12

Happy Graduation...

是的 兩天前我畢業了。

看著面書一個又一個畢業感言、照片、感慨、承諾……
什麽跟什麽

怎麼
我沒有感覺
畢業給我的感覺只是平時通了電話之後時間到了,說再見
那麼簡單、那麼淡然
就像之前小學畢業一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兩天前 考完最後一張考卷
朋友要我在校服上簽名、留言之類的
“有什麽意義?”
 我知道 我這一句話很掃興
不過 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紀念 這回事
有回憶在心裡當印記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是嗎?
幹嘛要用那種掛在衣櫥會生灰塵的東西來說服我?
(我真的很討厭“生灰塵”這件事)

結果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卻送出了我想送的
然後
匆匆地回家
 
 留下遺憾。再見

“畢業快樂。”
我只對我想說的對象說

之後
我就要隱居了
除了升學展、和家人出外
其他的 不想參與。
除非 你真的叫得動我

就這樣 一切明年見
 讓我頹廢一整個月吧
之後
明年 整裝出發
我的新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