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4, 2012

BP25

“我能给你什么?作为一个前辈……”

昨晚 我告诉了一个愿意倾听的人
“我脱离团体生活了 从此”

可是 我想没有人晓得 我不甘心就这样放手
我舍不得、放不下 
你们那些后辈
看着你们在营里流的汗水、泪水
脸上露出疲惫、无奈、沮丧的表情
我好心疼。真的

从来 没想过从你们那里得到什么回报
只希望 你们能从我这里拿走一点什么
很成功地 你们从我这里拿走了 关怀、关爱及关心

小的 我不是什么超级无敌聪明的老学记
我能做的 只有念一些对你们营会没有帮助的废话
做一些小小的卡片
发一些信息 和
一个拥抱。

再一次 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很庆幸 你们是我小的
那么听话、那么优秀
陪我走过没有末日的2012
让我分担你们的快乐、悲伤、忧愁

没有长不大的不成熟 只有不能变老的回忆

 我拥有的不仅仅是回忆
还有 你们散发出来的热情 和拥抱后的余温……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